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20140504 1M9D

今天是小寶貝滿月後第一次帶小寶貝出門逛大街!~

我覺得自己被關在家裡太久了,好想出門,好想買東西,所以今天下午我和乖兩個人決定第一次帶小寶貝出門,去家樂福逛逛,正好前幾天和同學買了一台麵包機,去買材料回來做麵包吧!~

40天的月子快坐完了,我這幾天一直在想坐完月子我要吃什麼,坐月子期間天天都是中式料理和肉食,想來想去最後最想吃的東西清單第一名竟然是…白 開 水…哈哈!除了白開水之外上榜的食物還包括蛋糕、麵包、三明治、薏仁漿… 太多了,想一想都餓了我…


準備好了,快出發吧!!~

這是Mog伯伯送的跑車呦!
這個推車一定很好坐,小寶貝出門還醒著,我們走到家樂福他就睡著了,一直睡到回到家,其實他睡著也不錯,不然肚子餓的時後還蠻嚇人的!哈哈~


回家了,好熱!好熱!自由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