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20110929-20111003 泰國 part1

乖今年公司的員工旅行是去泰國五天四夜,9月29日出發10月3日回來,這次是由鳳凰旅行社承包的泰航假期,愛跟的我當然不會給他錯過!

過境了四次泰國第一次要入境心情愉快!

因為29號這天在台灣的南方有個颱風,所以飛機繞了點路,多飛了1個多小時才到,坐在我後面有一個長的很可愛的小弟弟,但這個小弟弟讓我有好幾度想要轉過頭罵人。這個小朋友他一上飛機就一直問他媽媽說「要起飛了嘛?要起飛了嘛?」問了半個多小時飛機終於起飛了!但是,當飛機還沒飛機開台灣上空的時後,他又開口了,他問他媽媽說「到了嘛?」…他如果只想要坐飛機,我建議他可以坐國內航線,從台北飛到台東,再從台東飛回來,又不會太貴,而且又可以很快起飛,很快降落!在飛行途中,他不停的在玩餐桌,大力放下再大力合上,然後又很高興的一直踢我椅背…我想他媽媽有發現我的殺氣,所以一直在恐嚇他「你再這樣子,就叫空姐把他帶走」,「你再吵就跟前面的阿姨回家」、「你再這樣子我們就馬上回台灣」…你們覺得這樣子那個小鬼就會乖嘛?一堆不可能實現的恐嚇!


很高興,終於下了飛機離開了那個小鬼前面的位置,簽證和入境表格旅行社都幫我們準備好了,所以我們就直接拿著資料排隊準備入境,泰國和峇里島一樣,入境處的隊伍排的非常長,他們依然是慢慢的,不急不忙…花了不短的時間我們終於大家都入境了拿到行裏集合好了,我,終於踏出泰國機場了!

泰國的第一映象,花花綠綠七彩的計程車!

領隊是一個女生,和我一樣姓張,看起來是個帶團經驗很豐富的人。
導遊是一個和乖同年的大男生,有時後感覺他還蠻小鬼的,是個不錯的人,只是覺得他的黃色笑話會不會太多了點!

今天中午的第一餐,港式飲茶吃到飽,這家餐廳在曼谷,是家讓人覺得很輕鬆的店,桌次不多,看起來接了不少剛下飛機的旅行團,他們的玉米湯非常的濃稠,很好喝,喜歡吃他們的燒賣,因為裡面的肉吃起來都很彈牙,好好吃呦!在泰國旅行這嘛多天發現,他們的炸物都有一個共同的特性,就是熱熱吃很好吃,但只要一冷就會非常的油!


午餐過後,我們就往Pataya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