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20111023 訂婚


20111023 我們訂婚了!

二技三的春天,在電子系學會是我和乖第一次見面,說實話那時對乖沒有什麼映象,只知道這他是四技部的,一直到系學會辦的「橫山一夜情」露營結束後。「橫山一夜情」活動是辦在春節連假,那幾天一直在下雨,身為工作人員的我們提早一天去橫山,已經在雨中住了兩天,大家回到學校就已經很累了,因為和廠商約隔天要還器材,所以除了器材負責人之外還需要有1-2個人來幫忙還器材,本來乖可以回台北的,但乖卻自告奮勇的說他明天可以來幫忙,就這個點,讓我第一次注意到他~

系學會的日子過的很快樂,每天都和一群人玩在一起,乖的話其實不多,可是很容易身邊就會吸引很多朋友,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當我待在系統會的時,就會期待下一個開啟系學會門的人是他,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漸漸變成對方未滿的戀人,那時的我常在想「乖的媽媽是怎麼樣的人,怎麼可以把兒子養的那嘛乖」。

其實我們兩個都不勇敢,害怕失去,所以就像鴕鳥一樣,不敢向對方大聲的說喜歡,一直以為保持兩個人這樣未滿的距離,就可以一直這樣下去,一直到系學會的任期結束,我們才都明白任期結束後,我們就沒有了天天賴在一起的理由,所以二技四的春天,我們決定在一起了!就這樣又過了8個春天…

為了我們的訂婚大家都辛苦了,有好多人我想要感謝。
謝謝姊姊,雖然說我嘴上一直掛著「出來混的遲早都要還」,但我真的好謝謝你,因為有你,讓我做了一個只出新娘什麼都不用管的悠閒公主。
謝謝乖家的長輩們,為了我們的訂婚那嘛早出門,還花了很多時間在等待,辛苦您們了!
謝謝姊夫和我的兄弟姊妹們,好久沒有兄弟姊妹們聚在一起了,謝謝大家都把時間空下來給我,而且在我訂婚宴上幫了我那嘛多忙,愛你們。
謝謝親愛的您們,好久不見,好想您們,謝謝您們來!
謝謝ischool的你們,好久沒有聚餐了,等熱鬧的10月結束後,我們再一起聚個餐吧^^
謝謝從南部、北部遠到而來的親朋好友們,謝謝您們為了參加我的訂婚宴開了那嘛久的車來新竹,吃飽後又開了那嘛久的車回家。

訂婚了,多了一對父母和一個小叔,訂婚後的生活會不同嘛?我不知道,就…拭目以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