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20111112 嚐鮮 starbucks coffee 蔓越莓白摩卡


飯後來一杯星巴巴的咖啡真是一種很幸福的享受!

今天帶媽媽到竹北吃飯,吃飯之後我們就散步到光明一路上的星巴克,我很喜歡這家星巴克很寬敞很舒服,我們一人點了一杯咖啡,休息、聊天、很享受差點就睡著了呢!

星巴克的聖誕節氣氛又開始出現了,杯子、商品櫃、商品看版都換上了紅衣,喜歡這個季節,因為這個季節有我最喜歡的咖啡口味-太妃榛果那堤,雖然我不再太妃果,也不愛榛果,但我就是特愛這一款咖啡!

今天和太妃榛果那堤並列產品看版的是一款名叫「蔓越莓白摩卡」的咖啡,喜歡嚐鮮的我點了一杯半糖的中杯蔓越莓白摩卡(125大洋)。
「蔓越莓白摩卡」上面有一層奶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吃完十一街口中還有食物的味道,一開始喝的時後並感覺不到有蔓越莓的感覺,只覺得甜甜的,淡淡的咖啡香,奶奶的味道,一直喝到快喝完的時後,才喝到有點蔓越莓果肉和一點點甜甜酸酸的蔓越莓水果味,我才確定我喝的這杯真的是蔓越莓口味的咖啡。

我想,下次我還是會點太妃榛果那堤吧!

天黑了,回家睡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