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20111120 星空

星期天起了一大早坐車上台北,只為了那個早場的「星空」。


說實話,一開始想要看真的只是為了五月天的那首主題曲,沒錯我就是中了五月天的毒!哈哈~之後因為想看所以就去查了一下這部電影的資料,原來他是改編幾米的繪本的故事,幾米是我喜歡的作家其中之一,就更加深我想看的念頭!最後的最後決定要去看是因為看了這首歌的mtv,我覺得好可愛呦!附上讓大家先來看看!


星空,好看,故事後面小美的獨白的時後,讓我有種想哭的衝動,有一種「就這樣吧」的感覺,喜歡幾米的人不能錯過呦!

資料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nightmovie?sk=info

基本資訊

發行日期
《星空》11/4 點亮美麗星空
類型
劇情
工作室
原子映象有限公司
劇情摘要:
後來,你出現了。又離開了。我們等候著青春,卻錯過了彼此……
但我永遠會記得,那年夏天,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


劇情簡介

那年冬天,女孩從山上爺爺家被送回城市中的父母身旁。新的學校、陌生的環境,連那個被稱之為家的地方,都讓三個人產生著偌大的空間感。女孩只能逃入自己幻想世界中的寂靜。她懷念山上生活的純樸自然,以及闇夜湖面上那一片閃熠的星空。

女孩遇見了男孩,一個身上充滿各種問號的轉學生。女孩為男孩深深吸引,他們共享另一個只屬於他們的世界,生活中的難題並沒有因此而減少,但起碼他們有相互為伴。女孩的父母終於向她說出了那句話,「我們要離婚了」。女孩鼓起勇氣選擇了出走。
那是一趟沒有結束的旅程。女孩才剛經歷了初戀似的懵懵懂懂,卻在抵達爺爺的小木屋時突然高燒囈語。當她再次醒來,世界像是一切都沒有改變,父母仍然選擇了分離,爺爺遺留下的三腳木馬仍然缺了一條腿。而男孩呢?她望了望,不見男孩的蹤影,男孩就彷彿從來不曾存在於她周圍人們的生活中似的消失了,再也不曾被提起…。

然而,女孩卻永遠不會忘記,那年夏天,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
演出人員
《長江七號》徐嬌、《隱婚男女》劉若英、《隱婚男女》庾澄慶
導演
《九降風》林書宇
編劇
《九降風》林書宇
製作:
《風聲》《狄仁傑》陳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