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20111113 鬥牛士 牛肉麵

今天去台北享受擁擠的旅展,下午2點我和乖回到台北火車站尋找今天的午餐,在誠品站前逛著逛著看到了一家有點熟悉,但又很陌生的店-「鬥牛士牛肉麵」,印象中鬥牛士是牛排館,是燒烤店的呀!怎麼開起了牛肉麵這嘛台式的料理?

決定就是你了!


店裡的位置不多,中間的位置很可愛,是8人坐的長桌,在桌子的中間還有好幾盆綠色的小盆栽,進到店裡坐好後服務生馬上送上的熱茶(服務生還不錯,會隨時來添加茶),我和乖點了一客的特選牛排和一客半筋半肉牛肉麵。

特選牛排我選的是醬汁是大蒜,上菜的時後我有被特選牛排嚇到,因為他還附上了一碗湯麵,真的是牛肉麵店不忘自己賣的是牛肉麵呀!我喜歡他的湯頭,是日式豚骨湯,不膩的感覺很順口,麵是細的麵,吃起來還蠻有口感的。牛排很大一塊,而且還蠻厚的,吃起來有肉的甜味,我還蠻喜歡的,只不過我點的五分熟的牛排吃起來好像不只五分熟說,牛排配上大蒜醬汁真的很不錯,感覺比黑胡椒和蘑菇醬更能襯托出牛肉的甜味!


半筋半肉牛肉麵,他的湯頭很濃很夠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他的筋和肉的份量都很多,大大塊的牛筋加上大大塊的牛肉片,光看就覺得很滿足,牛筋煮的很軟,感覺有點入口即化,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有點嚼勁的感覺,牛肉麵的麵我們點的是寬麵,麵很有口感,但我覺得有些麵中間好像沒有煮透的感覺。


這餐花費396元(有加一成服務費),兩個人超飽的,走出鬥牛士牛肉麵,在轉角看到另一家吃到飽的鬥牛士,他是賣PIZZA的耶,下次要去吃那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