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20111129 嚐鮮 樂活鮮瓶

中午吃過午餐後姊姊載我回去上班的路上看到了一家新開幕的飲料店,在中央路和民生路的交叉口附近,白白亮亮的店客人還蠻多的,剛吃飽的我們就沒有停下來買飲料了。

下午3、4點左右,姊姊去市區辦完事情回來後,順路買了飲料再特地繞到北大路送來給我喝,第一次聽到的口味「甘蔗青露」。姊姊說這是店員推薦的,我剛才在姑狗大神上查了一下這個品名,好像真的只有這家店在賣這種口味的飲料說!

甘蔗的味道加上青茶的味道,感覺有點香料的味道,個人沒有很喜歡,但是,他的杯子才是我的重點呀!


杯子很不環保,他是保麗龍做的,但這也不是我的重點,重點是杯子的後面呀!杯子後面標註了產品的品名、成分和保存方式,我一看到就想要馬上和同事們分享!超可愛的!

他的主要成分是「即溶幸福粉、開心糖、水」,保存方式是「置顧肚內耐煩躁、抗哭菌」,這看起來就像是騙小孩的XDD


開幕期間第二杯有打折,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其他特別的口味,改天來企店裡看看好了!

另,和同事們在聊「甘蔗青露」口味的時後,路說之前他有喝過一種叫「甘蔗檸檬」的飲料,聽說不錯喝呦,下次有機會買來喝喝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