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20110929-20111003 泰國 part5

在歐母蛋早餐後,我們將告別pattaya前往曼谷。

在往曼谷的路上,首先我們將先去騎大象,在這個小小的遊樂區裡有很多種活動,有包括了乖一直期待的騎大象、我一直期待的釣鯊魚和小魚親親,還有一個乖很期待但被換掉的搖滾水晶球。
自從上次去雲南和了大象表演之後,我一直覺得大象好可憐呦,被人數馴化的都不像自己了!

釣鯊魚,我想這個活動應該改個名字叫「餵鯊魚」比較適合!這些鯊魚不管小隻還是大隻都很兇,服務人員拿了三隻已放好魚肉丁餌的釣干給我們,這些魚,一聞到血的味到馬上來,一口咬下,兇狠的咧!


四輪傳動摩托車,一人一台小車車轉2圈,有點不過癮就結束的感覺!


小魚親親spa,很多年前我看過歐洲的旅行節目介紹過那時後我就很想去嚐試一下!終於有機會了!在和小魚玩之前,要先洗腳腳,小魚在咬腳皮時,會因為魚的大小而有不同的感覺,小魚的話會癢癢的,大魚的話就有痛的感覺,還蠻好玩的!


最後一個遊戲本來是要玩水晶球的,但是因為有人想要用奶瓶餵魚吃飯,所以被換掉了,這個遊戲又要說到人的可惡了!這個養魚的人不給魚吃飯,讓他們很餓很餓,然後再把魚飼料放在奶瓶裡,讓魚來吸奶嘴,人真病態…


這個點招待的點心是椰果冰淇淋加可樂,冰淇淋還蠻好吃的說!


今天的午餐是到曼谷的一家飯店的餐廳吃泰式自助餐,這家飯店大廳看起來很氣派,很漂亮,但他的午餐我不喜歡,樣式雖然很多,但沒有幾項合我的口味!我推薦他的炸香蕉、米線和一個椰子口味的小甜點,這三種都是現做的,我還蠻喜歡的。


吃飽後,往舊國會大廈出發!

更多相片: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71896376178034.77386.114772875223719&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