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20110929-20111003 泰國 part3

早晨,房間的窗簾拉開窗外的藍天和大海讓我開始期待起今天的旅行!


喜歡吃早餐,現煎的太陽蛋和歐母蛋就可以把我餵飽飽的!超級推薦這家的歐母蛋,煎的剛剛好,刀子切下去還有微微的蛋汁流出來,好好吃!好滿足。
除了歐母蛋,我還推薦他們的水果優格,裡面吃得到果粒呦!
對了!他們麵包的奶油,弄的一個一個圓圓的,好可愛呦~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海上活動,吃過早餐後我們就出發前往一個私人海灘(好像叫翡翠灣俱樂部),店家似乎是一個台灣人,在我們的休息區插著2面台灣的國旗,說實話,很少在台灣之外的地方看到國旗說,看到國旗有給他興奮到說XDD~


水上活動有三種是一人只能玩一次的,水上摩托車、香蕉船和衝浪板,我只玩了水上摩托車和香舊船,因為我太不勇敢了,所以我不敢完衝浪板。
玩完這幾項之後我們就自由活動,自己去玩水,好玩^^~
不玩水的人也可以坐在傘下的椅子休息,在四週有很多流動的人在叫賣,有的賣水果,有的賣烤好的食物,有的賣飲料,有的賣刺青(2週就會消失的那種),還有按摩、編頭髮…等等消費項目可以選擇。
店家有為我們準備當地的水果和椰子汁,今天認識了一種新的水果「皇宮」(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子寫),他是在台灣沒看過的新朋友,外面看起來是土黃色的,撥開後他是有一瓣一瓣的,肉看起來感覺有點像龍眼荔枝,在每一瓣中間都有一個心,那個心會有點微苦,個人不是很愛這一種水果說。


在這個私人海灘使用廁所和淋浴是要計費的,一次5元(他們說這是台灣人的價,歪果人比較貴),在淋浴間附近有一個賣「香蕉蛋餅」的小攤子,Amy姊姊有買來請大家吃,熱熱吃好好吃呦,因為香蕉微酸,加上奶油和巧克力醬,真的很棒!

離開海灘後又到了午餐時間,今天的午餐是到一家叫「永珍」的餐廳,也是個做團膳的地方,在吃飯前要先來做「青木瓜絲」和「打拋豬」的教學。


飽餐一頓之後我們將要前往spa中心按摩,休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