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20110929-20111003 泰國 part4

為什麼吃飽飯就要去做spa?導遊弟弟是說因為海邊玩玩之後在淋浴的地方只有把身上的沙子沖掉,所以要先去做spa把身體洗一洗,按一按,再換一套乾淨的衣服。這個spa不是自費的,但要付一個人50元的小費,男女分開,首先進去後會有一個服務人員帶你去放東西、洗香香、然後再去蒸氣室裡蒸一蒸,烤箱裡烤一烤,最後再去做精油按摩,不知道是按多久,很舒服,很好睡的感覺^^~,按完之後服務人員會帶你去換上衣服,最後再給你一杯茶和燕窩。


從spa出來之後,我們接下來去參觀「水上人家」,一個人造的水鄉,把泰國北、東北、中、南部的鄉村文化建築風格都整合在這裡,店家賣的東西大同小異,很觀光客的地方,而且在入口處為有一家小老闆咧!在這家小老闆買的部份東西會比土特產店便宜呦!
行程裡要招待我們吃一份「火燒冰淇淋」,就是炸冰淇淋,把冰淇淋夾在土司裡面下去炸,賣相不錯呦!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參觀「泰北異域風情博物館」,來這裡參觀的旅行團分台灣團和大陸團,這裡主要在介紹三件事,第一是金三角的少數民族、第二是異域那群被留下來的人、第三是金三角的毒品。
金三角的少數民族和雲南太象了,因為他們就是鄰居呀!
異域的故事我看了很多次,第一次那嘛真實的看到真的在那生活的人,有很複雜的感覺。
我說泰國真的很利害,在看完影片介紹後,把參觀著分成兩批帶出去參觀,當然,分法就是…大陸團一組、台灣團一組。

水果園要怎麼逛?當然是坐車逛!
沒錯,接下來我們將要坐遊覽車逛水果園,這個時節水果熟成的不多,而且果園很大,上面的行程大家玩的很累,所以囉~ 坐車看樹逛水果園。

很快的,又是吃飯時間了,今天的晚餐是去pattaya的百貨公司裡面吃西餐「時時樂」,一人一客主餐,飲料、沙拉吧無限吃。
我推薦他們的沙拉吧,真的好好吃呦~青菜很甜很新鮮,弄的很乾淨,吃完馬上又補上,吃的真滿足…(在吃美食時都忘記快要穿禮服不能吃太多這件事…)



吃完飯後,我們在pattaya逛街,一邊逛一邊玩,這個百貨公司樓上有一個遊樂區,外面有很多有趣的擺設,我和乖在這就玩了很久!


今晚的自費項目是夜釣小管(1200B),在去碼頭的路上會經過一條很熱鬧的街,街道兩邊都是酒吧,還有看到有泰拳的那種呦,好像是在看電視一樣!不去夜店的我也開了眼囉~


釣小管的地方是在海上一個長的很像房子的船上面,釣了很久,只有人有釣到水母,都沒有人釣到小管,結果提早結束釣小管的遊戲,上樓吃宵夜看表演。今天的宵夜是肉肉+海鮮,表演當然是看當地的人妖歌舞秀,他們真的長的比女生還漂亮!


又結束了一個一直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