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20110929-20111003 泰國 part2

不知道在車上過多久,導遊弟弟介紹了多少東西,只記得停了一站小7,導遊弟弟推薦了3個自費行程,雖然我和乖只參加了兩個,但就把我們換的泰國錢花的差不多了…

我們前兩天住宿是住在Pataya海邊的一個遊艇club「OCEAN MARINA YACHT CLUB」。


因為今天飛機讓行程延誤了,所以我們就直接進飯店進行CHECK IN,進入大廳後服務生送上了迎賓飲料,拿了房間的鎖匙後我們就先去房間休息一下,房間在四樓,但因為大廳和公共設施樓層不算,所以雖然是叫四樓,但實際上是7樓,喜歡這個房間,房裡有一片大大的玻璃窗,窗外的景色好美!



待稍做休息後,我們就要出航看日落了!
看日落是個有趣的行程,搭遊艇出海,坐在遊艇前面吃著點心,吹著海風,心情平靜,這,才叫做渡假嘛~




這次的行程我又把他取名為「養小豬行程」,因為,剛看完日落吃完點心的下一件事就是去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吃合菜「金寶烤鴨風味餐」,說是烤鴨風味餐,但桌上只看到一盤烤鴨皮>0<,聽說這家店也是台灣客團體旅行的餐廳之一,蠻好吃的是真的!


在餐廳旁邊有兩個賣手工藝品的店,如果想買的人可以在那裡買,因為玩了一圈發相相較之下這裡比較便宜!(可殺價)

今天接下來有兩個自費項目,一個是看成人秀(800B),一個是泰式指壓+藥草熱敷(1000B),我和乖只做泰式指壓,說實話我並沒有很喜歡按摩小姐和我的身體黏的那嘛近,而且我很怕我筋被他弄斷!

更多相片: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71060256261646.77228.114772875223719&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