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投名狀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兄弟殺我兄弟者,視投名状,必殺之


前幾天 爸爸 和 喬 都我和推薦這部電影
今天 就把投名狀給看完了 不錯看XDD
覺得 這是一片 難過的電影


李連杰 飾 龐青雲
劉德華 飾 趙二虎
金城武 飾 姜午陽

好久沒有看李連杰的電影了 很喜歡他說

龐青雲 是個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的人
唉~ QQ 好壞的人呦 討厭這樣的人
我一直在想 在最後 送二虎最後一程 在吃飯時 他說的『我本來那時可以殺你 但 我捨不得』
是...因為是兄弟捨不得
還是 是因為 還有利用價值 而捨不得

趙二虎 應該可以是個好的領導者
在這個故事裡 二虎 是個很可憐的人
老婆給人玩了 不知道
殺他的人 是他想救的人 他也不知道
一心為了兄弟 但 卻不知道 大哥 並不相信他們之前的『投名狀』

姜午陽 感覺 是個很單純的人
為了『投名狀』 兄弟的命才是命 別人的命都可殺
因為相信大哥 所以 殺了姦淫民女的同鄉
因為相信大哥 所以 放箭射殺了 二哥承諾要保護的降兵
誤以為 大哥要二哥的命 是因為 二嫂 所以 把二嫂給殺了
其實 全都是因為 那份 大哥不相信的 投名狀

網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