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擁抱大白熊

忘了是什麼原因
想要看這一部電影

星期六下午
因為wow的主機重開後 沒有辦法使用通訊鎖
所以 看了兩部電影
『擁抱大白熊』一部 讓我 哭的很辛苦的電影
但 我又說不出來 是 那件事 那個點 讓我 有哭的衝動

這個故事的主角 是兩個小朋友
大軍 和他的表姊 怡芬

大軍 一個單親家庭的小朋友
媽媽是空姐
爸爸不知道是什麼的 但工作很忙又要忙著和大明星約會

怡芬 家裡並不是很有錢 但 生了一堆小孩
為了要貼補家用 並且 減少家裡負擔
所以 怡芬住到二姨家做幫傭 順便照顧大軍

大人都覺得 這兩個小朋友在一起是個很好的安排
可是 他們都不知道 這兩個小朋友互不順眼
大軍很喜歡欺負怡芬
怡芬為了要照顧大軍 必須要 犧牲自己的時間 所以他會很氣大軍
但 怡芬是個好姊姊 對大軍 他是細心的(這是我覺得的啦)

常常 大人總是覺得 『為你好』 幫孩子做決定
但 真的是 為你好 嘛 沒有人知道
是為你好 還是為我好
Nobody knows

擁抱大白熊
網友介紹
網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