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Mo-Mo-Paradise

我愛非假日 我自己的假日

去年年底 因為 很久沒有放假
而且 還有很多天的假
所以 就自己請了星期五(12/28)星期一(12/31)調整放假 連休了5天
放假真好XDD

星期五 我和乖乖就去台北 看看電影 吃吃飯 逛逛街

這天 我們選擇的是去KMall吃肉肉大餐
我很喜歡吃肉肉大餐呦
只要想到吃肉肉 就想到MoMo
之前 吃了三次 去過98牧場 忠孝牧場
因為都是假日去的 記憶裡滿滿都是人
如果沒有訂位 都要等很久

神奇的台北 非假日的中午 還是好多人在逛街 在外面吃飯飯
店裡的人 還算多
之前 去吃的時後 就只有哞哞肉 現在還有豬肉呦
肉肉真好吃^Q^

服務人員讓人覺得 蠻匆忙的
但 細心度夠 記憶也很好
我吃不下的時後 被他們發現了
店裡的妹妹 還來問說『還要用嘛』就幫我們收走了^^"

我們吃的是壽喜燒
特推薦 香菇類 山茼蒿 洋蔥
這次共吃了6盤哞哞肉 2盤豬肉


下次還是要非假日的中午去
因為
第一 不用訂位 就有位子
第二 非假日的午餐 飲料不用錢喝到飽
第三 非假日的午餐 一個人才299加一成
我愛非假日^^

官網
網友介紹
網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