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昨天聽來的

昨天晚上
和乖乖跟他大學的同學(我社團的伙伴)一起去吃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宅在家裡很久了
他說了幾個有趣的問題 我都答不出來XDD

==========1============
為什麼企鵝不帶帽子?
.
.
.
.
.
.
.
.
.
.
.
.
.
.
.
.
因為......企鵝的手太短了 帶不到


==========2============
如果想買天使 要去那裡買?
.
.
.
.
.
.
.
.
.
.
.
.
.
.
.
.
Angel(煙酒)公賣局


==========3 螞蟻系列============
有一隻螞蟻 他經過一片沙漠 他回頭看看自己在沙漠上留下來的印 為什麼只有一排?
.
.
.
.
.
.
.
.
.
.
.
.
.
.
.
.
因為......螞蟻他騎腳踏車......(傻眼 這一題 我還答對耶)


下一個
小明的媽媽 跟小明說 『我買了一個蛋糕 放在冰箱裡 你要吃自己去拿來吃』
小明連冰箱都沒有開 就跟媽媽說『蛋糕已經生螞蟻了 我不要吃』
請問 小明怎麼知道蛋糕生螞蟻了??
.
.
.
.
.
.
.
.
.
.
.
.
.
.
.
.
因為......小明看到螞蟻的腳踏車 停在冰箱門口...XDD


哈哈 超傻眼的
笑死了

嗯...希望 每個人 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希望每個人 都幸福
嗯...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