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硬碟外接盒

我好像常常這樣
唸了很久想要買的東西 常常都少了一股動力出門買
已經想不起來 我說想要買 是什麼時後了

這陣子 家裡掛了不少台的nb
星期一 乖乖幫我買了一個外接盒 順便幫我把他裝好

覺得 買了這一個外接盒 乖乖比我高興
因為 他說 他找了很久 才找到不是他們公司出的晶片
他們好像很不愛自家的產品(嗯 好像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買外接盒 送一個11合1的讀卡機(那11丫@@a)


喜歡他們送的外接盒的衣服
但 這個外接盒的衣服有一個缺點 就是..要用的時後一定要把他拿出來...



------後記 2008.03.20-------
因為 我的小i在不知不覺中 也掛了
所以 乖乖今天又再買了一個外接盒來給我
結果.....
乖乖裝好之後 我很快樂的 就把他裝在我的小白pc上
將將將將~
我的小白pc 中 毒 了............Orz
原來 我的小i 是被毒死的丫QQ(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