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這部電影 說真的
是我這一陣子看的電影裡面 算非常好看的

資料來源:yahoo電影


這個電影 有種 淡淡的哀傷
故事裡的主角 他出生擁有個老年人的身軀
隨著年齡的長大 他 越來越小
他剛生出來的時後 母親難產死了
雖然 母親在死之前交待 要養大他
但 爸爸覺得 他是怪物 所以把他給丟棄了

我常思考 如果我是他 如果我是他老婆 我是他的孩子 我的心裡會有怎樣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 說真的 很痛
因為 外表 並沒有跟著 內心及身體的機能 變年青
好難過的感覺 但 這部電影 很值得去看呦^^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上映日期:2009-02-13

類  型:愛情

片  長:2時45分

導  演: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

演  員:【刺殺傑西】布萊德彼特、【火線交錯】凱特布蘭琪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