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20100325 ihergo-puff冰甜甜圈

最近買吃的東西好像都是在ihergo上ㄟ,真糟糕^^"

前一陣子團購了一家叫「puff甜甜圈」的店家的商品,but我沒有買他的甜甜圈,我買了一盒綜合口味的大福,和一盒綜合口味的泡芙。

大福一盒4個,口味分別是草莓水果、大甲芋頭、招牌牛奶、紅豆牛奶,單買一顆40元,一盒合購價130元。

開箱-
四顆大福長的好漂亮呦,白白胖胖的,份量很足,拿起來好重呦。
我覺得這個大福很划算,因為很大一顆呦,而且內餡飽滿。
吃起來口感很棒,外皮的麻吉QQ的,冰後也不會變硬。內餡除了奶油之外還吃得到果粒,冰冰的吃有吃奶昔的感覺,如果冰久一點,嗯,應該是說退冰沒有退很久的話,吃起來還有吃冰淇淋的感覺說,吃的時後讓人有種快樂的感覺。
張小弟說這個大福的缺點是…太大顆XDD。



泡芙一盒8個,有四種口味,分別是加拿大楓糖、香草、焦糖牛奶、大甲芋頭,試吃價89元,剛才去看了一下,目前的價錢是99元了。

開箱-
泡芙是一顆一顆各別包裝的,他和大福一樣內餡飽滿,冰冰的吃也有吃冰淇淋的感覺。



大福和泡芙比較起,我比較喜歡大福,等家裡冰箱空一點的時後,我們再來合購大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