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20100424 台北 花月嵐 拉麵

今天台北行的目的是為了要去台北101相下買麵包。

到台北的時間已經快到午餐時間了,我和乖兩個人就先到火車站的二樓用餐,乖好像一開始就甫畫好了的樣子,就直接走到了這家店。運氣不錯,一到就有位置了^^。

位置不大,客人不少,出餐的時間不快。


每張桌上都放了很多的調味料,而且還有建議使用方式呢!好可愛呦。覺得他的調味料中的「嗆辣韭菜」和「紫蘇粉」都還蠻特別的。




店家的餐廳是開放式的。

我和乖兩個人,一個人點的是「大蒜拳骨拉麵」另一個人點的是「大蒜拳骨白濃拉麵」,感覺他們的湯頭都是大蒜底的,湯喝起來還蠻香的,只是有點而太鹹(雖然很鹹,但卻擁有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著的魔力),雖然說服務員小姐有說太鹹可以幫我們加湯,但因為他們太忙了,等到我們把麵吃完,離開坐位前他都一直沒來加湯,不過,他們還細心的,在麵上來後我一直在玩相機,服務員有人提醒我要快吃不然放久了會不好吃^^"。




台北車站店
02-2389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