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20100516 新竹現烤馬鈴薯

在新竹火車站對面的廣場後面有一區賣很多小吃的攤子,雖然經過了很多次,但未曾買來吃過。

星期天下午從台中回到新竹後已經很晚了,因為喜宴吃到快4點才結束所以到新竹後就已經6點多了,當下的我們不知道是該吃晚餐還是不該吃晚餐,雖便亂逛了一下最後我們決定去這裡買些點心來吃吃。

因為之前聽說有一個高雄的姊姊每次來都會去買這裡的烤馬鈴薯來吃,所以我和乖乖就決定買這家烤馬鈴薯來做晚餐。


他的口味分成很多種,看得是讓我們眼花潦亂,每一個都覺得很好吃,這家的生意不錯呦,一直有人在排隊。


我和乖乖點了雙色的「火腿起司」(雙色指的是「馬鈴薯」+「地瓜」兩種底),站在攤販前面看著老闆料理,感覺馬鈴薯和地瓜並不是用烤的,比較像是用蒸的,顧客在點選要的底和料後,老闆會在他的抽屜裡拿出蒸好的馬鈴薯和地瓜,先將他們的皮去掉,弄成泥後放在小餐盒裡,之後先淋上一層一直在加熱的白色的醬(不知道是起司還是牛奶),然後再加上我們選的料後再加淋上一層剛剛的那個醬,最後再撒上楜椒粉就完成了。



我和乖都覺得好好吃呦,常吃這個一定會胖QQ。地瓜好甜呦,和地瓜在一起的馬鈴薯感覺起來就很樸素,相當開胃,本來我們以為兩個人吃一客就夠了,沒想到吃完後乖說肚子餓了QQ。下次我一定要再試試看其他口味的^^。



可外送和簽特約ㄟ,可惜忘了抄電話號碼回來了,下次經過要記得去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