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20100512 試吃 拉法頌時尚喜餅

喜洋洋的4月,在偶然的機會下參加了一個喜餅的試吃活動,等了好多天終於等到試吃的喜餅了。

這個喜餅是郭元益代理的,他有一個很漂亮的名字「L’affection」(拉法頌)。在粉紅色的提袋外面印有喜餅的名字,還畫了一隻的羽毛。

「L’affection」(拉法頌)在法文裡代表了「愛情」,拿「愛情」來當喜餅的名字讓人覺得很美麗。


蠻喜歡這個盒子的外型感覺很高雅,在喜餅吃完後這個盒子還可以拿來收藏東西,在盒子外面有兩個磁鐵扣住蓋子,看起來還蠻堅固的,我開了好久才把他打開說。



打開喜餅後,一整個大喜^^。
這個喜餅真漂亮,分為上下兩層,上層的感覺是比較「新奇」的東西,那個三個果凍光看就覺得很好吃XDD。話說,這三個果凍中有兩個「涼夏三味」,是日本的技師設計的夏季限定品ㄟ,不知道冬天會出什麼好東西說^^?。另一個是「桃泉菓露」這兩種果凍讓人有很強烈的視覺上的享受呦^^
下層都是餅乾類的,感覺他的餅乾還蠻特別的,每種大約3個左右,口味還蠻多種的。很少吃喜餅的我竟然會每種都想要嚐一下說^^"




喜糖,粉粉的顏色,看起來像是個高貴的新娘子,好漂亮呦。而且他們包喜糖的袋子亮亮的很漂亮呦。(一開始看到這樣的包裝還以為是茶葉類的東西^^")



另外一提的是,在這個喜餅盒上有包了一個名牌夾,感覺上還蠻漂亮,蠻有值感的。我在想呀,如果送給親朋好友的喜餅上可以利用這個放謝卡會是喜宴的邀請小卡應該很不錯吧^^。哈哈,我要把這個拿來放門禁卡好了,真漂亮^^


拉法頌官網連結http://www.laffec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