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20100516 苟苟大喜日

曾經姊姊傳給我看一篇文章,在文章裡是說主角去參加同學的婚禮,在婚禮上遇到了一群Online Game的朋友,那時姊姊就跟我說,未來我結婚的喜宴上一定會有「魔獸桌」和「一顆心桌」。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新郎見面,沒錯,他就是我們「混沌」的會長,苟苟先生是也。今天除了苟苟外,我還見到了花花還有小白,花姊真是個讓人覺得很舒服的漂亮姊姊,而小白是個努力學習體貼女朋友的小弟弟,雖然和大家第一次見面,但是卻感覺不陌生。

祝苟苟結婚大快樂,一輩子都幸福^^~

今天是在台中的「加賀宴會中心」,喜帖上寫12點入席,12點半開席。今天的用餐過程讓我對這家餐廳沒有什麼好感。

第一道的生魚片,感覺起來沒有很新鮮,讓我很想去吃爭鮮。
第二道的湯,感覺料很少,而且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我在湯裡發現一隻 小 蟑 螂。
第三道,不錯吃 ,但很鹹吃完不是很舒服。
第…米糕那一道,有點失敗。
第…豚骨湯那一道,我在菜裡看到一隻胖菜蟲。
最好吃的應該是最後的蛋糕和水果吧^^",覺得沒有很優,不怎麼推薦說。

婚宴的主持人,應該是特別去請的吧,聽他說他已經主持了300+對的新人的婚宴了,但,我覺得他不夠專業,因為,在新娘換第2套衣服之前,他一直叫錯新郎的名字…

跟我們同桌的有一對夫妻帶著兩個女兒,兩個小朋友就我直想打人,又吵又任性,像坐不住的小蟲動來動去,兩個被竉壞的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