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201004~ 看牙醫的漫漫長路

一個小時前,我去把我左上的智齒解決掉了。

我正在享受麻藥退之前的無敵狀態。

四月的某一天,聽y爺說他牙痛要去看牙醫那天起,我的牙齒們像是響應y爺的看牙行動,也跟著痛了起來。因為痛到晚上睡覺會被痛醒爬起來哭的地步,所以最後的最後,我只好硬著頭皮去看牙醫了。

張爸爸和張媽媽都到民族路上的「微笑牙科」去看牙齒,每次張爸爸看完牙醫回來都跟我說牙醫都是年青的小妹妹,而且又很客氣的叫他「張爺爺」,洗牙、看牙都不會痛,而且每個看診椅上都有一個小電視…整個給他說的很神,所以最後我也是選擇這家牙醫。

第一次幫我看診的是一個女醫生,還記得那天把醫生嚇了一下,因為很少人像我蛀了那嘛多顆牙^^"。早上突然想到國三的時後學校本來還想派我去參加美齒比賽咧,真諷剌。

之後我們就約了2個星期後去處理我的牙齒。but2天後,我因為牙痛無法入睡,所以我就在星期6的早上去找牙醫生,但那天那個女醫生不在所以我就換了一個牙醫了。

我還蠻喜歡之後換的這一個醫生的,因為他讓我感覺是專業及細心的,他在看診時,會讓人覺得他很有同理心,這種感覺不錯的說。

我不喜歡咬牙模,但,短短2個月的時間內,我咬了3次。
我不喜歡咬著東西照x光,但,在短短2個月內,我照了6張,不知道我會不會變成輻射人。
我討厭草莓口味的麻藥,但麻藥怎麼者是草莓口味的。
我討厭弄牙齒的時後舌頭感覺苦苦的,可是,每次都是苦苦的。

最後,我想說的是,他們家洗牙真的不會痛ㄟ,有需要的人可以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