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20101121 雲南昆明 滇菌王

這次的雲南行爸爸很怕我把自己弄丟,所以我到昆明的前一天爸爸就先飛到昆明來等我,待我到昆明後他再到機場來接我,把我安頓好之後他才又飛回去工作。

前幾天的行程爸爸安排我和他在雲南認識的伯伯與姑姑們,和爸爸一起參加了2個家庭聚餐,終於見到了這此只聽到名字的伯伯姑姑,也終於看到了他們家的妹妹們!這些妹妹個個都是漂亮的大小姐呦!

每次都聽說雲南有很多菇類,這次真讓我大開眼界了!今天的家庭聚餐是和羅伯伯和余伯伯兩家人一起吃飯,余伯伯今天身體不適,所以只看到他家的夫人和余小妹,用餐的餐廳是選在昆明的「滇菌王」,這家餐廳很氣派呦!服務生都是穿少數民旅服裝,每個人都是個人小火鍋,小火鍋是由服務人員幫您一鍋一鍋煮的,如此的服務,當然消費也不是很平價^^",今天用餐的金額,一個人大約1500元左右的台幣說…


因為是和大人一起吃飯,所以不大方便一直照菜^^"。今天晚餐的飲料是玉米汁,很甜很好喝呦!

這餐有吃到很高級的黑松露呦!聽說黑松露比黃金貴ㄟ,一口一口把黃金吃下去的感覺真好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