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20081101 家族聚餐 新竹 華麗雅緻

每年的11月
在我們的家族
都有一個很大的聚會

11月是張丫公的生日 每年 爸爸都會請所有的姑姑回來吃飯
當然 所有的人『最好』都能夠回來
為什麼說是最好咧
因為 已經好多年沒有『全員到齊』了

今年參與的人共14個
雖然姊姊不在 但 我們還是很熱絡的邀請陳先生一起來家裡同歡
小姑姑今年沒有回來
大姑姑空 因為我的表嫂要上班 所以 表哥 他們一家三口也沒有出席 他們家的小美女表妹也沒有來


我們訂的是一個包廂式的房間
最多可以坐20個人 所以 坐的很輕鬆很舒服
在包廂裡還有點唱機呦
使用一次300元 (老闆招待唱歌 所以唱不用錢的xdd)
今天可能是因為人少吧 覺得冷氣好強呦

感覺得出來 他們想要走高級路線
餐具看起來 很高級 服務人員常常來換小盤子 感覺不錯
而且還蠻輕切的
這幾天 天天是好天 好多人在辦喜事
雖然如此 但服務上面讓人覺得不錯 沒有被待慢到的感覺

歌本裡的歌有點舊
而且 排列順序不是很好 所以 要找歌有點難

今天的晚餐 我最喜歡的是蓮子排骨湯(我忘了他是什麼名字了)
一人一碗 熱熱的 喝起來味道很溫和 讓人覺得很舒服
服務生說 這道是新開發的菜
真的不錯吃呦

其他的菜我是覺得還不錯
炸蝦 海鮮捲 涼糕 肉肉 魚 都不錯
說實話 我一邊吃 一邊玩 一邊唱歌 所以 我忘了我吃了的東西還有什麼了^^"

在吃飯前 我在艾利有買了一個8吋的小蛋糕
是小雪人的 裡面是香草芋頭的
還不錯吃
服務生看到我們拿蛋糕進來 有特地的來問我們要不要冰說
讓我覺得可以再幫他加幾分^^

下面這張相片 是有故事的
我和乖乖是第一組到餐廳的
因為很無聊 所以就玩起來照相遊戲
然後 乖乖說 要把兩張相片合成一張
嗯.....這就是我玩出來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