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20081129 劉若英。夢遊 台北演唱會

緣起
好幾個星期前
已經忘了是在誰家的blog看到這場演唱會的廣告
那是張串連貼紙
因為很喜歡奶茶的音樂 所以 我也加了這個串連貼紙
嗯 很幸運的 我抽中了這場演唱會的入場卷
一開始還不敢相信自己有那嘛好的運氣 直到 看到了新浪網寄來的入埸卷


今天這場演唱會 真的好棒呦
棒到 捨不得拿出自己的相機出來
因為我知道 我的相機拍不出現場的感動

這真的是一場華麗的秀
之前看的演唱會都是在校園裡看的
這次的舞台 燈光 佈景的搭配 真的好利害
演唱會剛開始的第一場夢 讓人覺得好快樂 嗯 是種驚艷的感覺
我覺得 要看現場的 才能感覺得到 這種快樂


我覺得 奶茶 是個利害的表演者
是個很會說故事的女孩
有幾首歌前面的引言 讓我有心被觸碰到的感覺
一首又一首熟悉的歌曲
快樂的 悲傷的 灑脫的
覺得 和乖乖一起聽這場演唱會 真的很快樂

看到這整場表演
我覺得 奶茶和工作人員們都好辛苦呦
他們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在做排演排練
換裝超快的 有種在變魔術的感覺
時間抓的很好 讓人很難相信眼前看到的東西

在表演之前 我才問乖乖
為什麼要來看演唱會
花了那嘛多錢 買門票
但 表演完了 什麼也都沒有了
我想 我知道為什麼了
是 這份感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