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20081110 六合夜市

六合夜市 上次去的時後 是國中的畢業旅行

說真的 一開始說要去高雄出差的時後
還蠻期待去六合夜市的
因為六合夜市會讓我想到國中那段日子

六合夜市是在捷運美麗島站11號出口
短短的 一下下就逛完了
賣的東西有很多是到處都有的 而且 很多東西是台南的小吃
感覺並沒有太大的高雄的特色
這真的是個很觀光的夜市 好多外國客人

美麗島站的大廳
第一次坐捷運經過美麗島站的時後
心裡想 天丫 這個站怎麼那嘛『聲色』
因為 在紅線捷運的月台上面有紅色的霓紅燈 在橙色月台上面有橙色的霓紅燈


看了我買的捷運玩樂書
上面有介紹這一家有鱔魚麵的店
因為 我很喜歡吃鱔魚 所以就吃了這一家店
他們家的鱔魚 真的炒的不錯吃耶
切的大大塊的 吃起來還會脆脆的 只可惜不夠酸

接著 吃了這個長像很特別的大熱狗
我們吃的是原味脆薯口味
一開始吃還蠻好吃的
但是 可能是太大隻了吃太久了 吃到最後冷掉 吃起來有點可怕
ˊˋ 如果乖乖在 乖乖就可以和我一起吃了

最後還吃了這個義大利的炸冰
嗯 外面是麵包粉 裡面是冰淇淋
蠻新鮮的吃法 但 我想 我應該不會想要再吃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