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20081111 夢時代 and 韓味煮藝

之前 就有聽人說過夢時代
總覺得 一定要去看看

晚上7點左右 從捷運凱旋站出來 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哇 好空曠的地方丫
這 真是有夢時代麻@@
看看四週 在不遠的地方有個亮亮 很大的摩天輪耶
嗯 我想 沒錯啦XDD
雖然說 有接駁車
但天太黑了 看不到有人在等 也看不到接駁車的站牌 看起來並不會太遠
所以 我們就選擇用走的囉^^

這條路上的路燈好漂亮呦
特別設計的吧
在路上看到接駁車了 是open將的耶 真可愛

走了沒多久就到了
好大呦
所有統一相關的商站這裡都有呦

突然有種和風城很像的感覺
很大 客人很少 店員很多
是因為 今天不是假日嘛 但 現在是週年慶耶
會和風城走上一樣的下場嘛>o< 裡面有種快樂的氛圍
好多吃的地方 很好逛的感覺
好多好多有趣的東西
我想 這裡應該可以逛個一兩天沒問題吧XDD

頂樓有個小小的遊樂場
就是無嘴貓的摩天輪 和 小小樂園
嗯 摩天輪沒有很多人坐 不用排隊
小小樂園裡面 有一個小小海盜餐 小小旋轉木馬 小小遊園車 整個小小 整個可愛

人家想和乖乖一起再去玩
夢時代 你要加油呦^.< 韓味煮藝 雖然說 這家店在竹北也有 而且 竹北才是本店 但 身為新竹人的我不曾去過XDD 在出門前研究陳先生借我的高雄旅遊護照的時後 我才知道這家店 我帶著護照裡的折價卷 來企享用了 肉肉 肉肉 我愛吃肉肉 這裡的肉肉有牛 羊 豬 雞 bt說 他的豬肉很假 像合成肉 因為吃起來吃不到經 但 我覺得豬肉肉和雞肉肉都很好吃耶 除了有這幾種肉肉之外還有 章魚腳和蝦蝦 我覺得蝦蝦很新鮮 一口氣吃掉好多隻 他們的菜類也蠻多的 有高麗菜 白菜 空心菜 玉米筍 萵苣 他們服務生補這些食物的速度很快 而且 感覺看起來很乾淨 大大的加分 他們的餐具很有趣 感覺都是用金屬的 筷子是像扁扁麵條一樣細細扁扁長長的 杯子也是金屬的 小小杯的 餐桌上所提供的那個烤肉肉用的夾子不是很好用 拿起來不是很順手 覺得用餐上最大的缺點是 桌上沒有小垃圾桶 吃蝦蝦真的很不方便 除了直到飽的肉肉菜菜之外
還提供了一些韓式現煮的料理和韓式的小菜
炒年糕還不錯吃
人蔘雞湯 裡面怪怪的 第一次吃人蔘雞還放蔥花的 而且 裡面還放了一隻小小隻的 長的不是很漂別的雞腿
烤肉壽司還不錯吃 吃起來蠻清爽的


夢時代官網
韓味煮藝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