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20110906 Happy day快樂魔法屋

本來今天的晚餐想吃咖哩的,可是看著書上的地址走到的時後發現已經換了個店名,所以我們就另作打算!
在忠孝路上有一家店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剛才在經過的時後依悉看到有人在排隊,於是我們就想起來這家店,一家叫「 Happy day快樂魔法屋」的義式餐廳。


我們小等了5-10分鐘終於有位置了,看到價位表感覺還蠻便宜的,主餐一客75元分為麵和燉飯兩大類,加焗烤加20元,加海鮮再加25元,也可以升級為套餐,套餐又分為兩種一種是湯加大蒜麵包(+25元),另一種是湯+飲料(+35元)。


湯喝起來很濃稠。
大蒜麵包還蠻香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玩太久才吃,感覺沒有很熱也沒有酥脆的感覺。
飲料不是我點的,看起來冰塊有點多。
Jeff有點了一個起士薯條,熱熱的很好吃,是馬鈴薯的呦!


我們四個人各點了四種不一樣的餐點,我點的是奶油雞肉義大利麵,Sunny妹妹點的是青醬雞肉燉飯,YM點的是加焗烤的青醬雞肉燉飯,Jeff點的是咖哩雞肉燉飯。
Sunny妹妹的最先上桌,青醬的味道很香很濃,還不錯吃。
我點的雞肉感覺蠻多的,可是我覺得有點鹹,但還不錯吃是真的。
Jeff點的最後才上桌,聽Sunny妹妹形容似乎咖哩的味道偏淡,感覺並不合他們兩個的口味。
主餐的份量還蠻大的,吃完一整個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