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20110916 追夢 五月天 3DNA

今天是五月天3DNA的上映日,真高興今天就去看了^^~


從1999年的志明與春嬌開始,我就跟著這群和我年紀差不多的大男生一起長大,他們的音樂和別人不一樣,不是只有我愛你、你愛他這樣愛來愛去,有很多和我們生活很近的東西,在他們的音樂是和的到生命的!讓人感覺得到「成長」,隨著不同的年齡,五月天的音樂有不同的意境。二專的時後在學生活動中心辦過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因為是工作人員所以看過在舞台下的他們,沒有明星的架子,就像我們那個年紀的臭男生一樣,有隔壁班男同學的感覺~

這部電影的主體是五月天的演唱會,裡面夾了三個小故事,而這五個人分別在這三個故事裡面演「路人」,感覺就是在跟我們這些歌迷粉絲說「我們也是一般人!」
我覺得奶茶越來越漂亮ㄟ~奶茶的這段小故事當畫面切到「我給你自由~」這段歌詞的時後,突然有種很難過的感覺,偷偷掉眼淚說…
電影是以演唱會做為開場,以演唱會做為閉幕,感覺有種五月天為我一個人唱歌的感覺,3D讓我們離的好近呦~感覺還蠻夢幻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一部電影結束之後大家還留戀著,非常依依不捨的離開電影院的,通常「謝幕」的時後大家都會站起來往後走的說~

我覺得五月天是聰明的、有自信的、樂於突破的,總是要做第一個,不愧是天團!第一個在101頂樓開演唱會的團體,第一個3D音樂電影,我相信未來五月天還會帶給大家很多第一!

電影和演唱會的不同在於,演唱會可以喊「安扣」,電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