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Today is my birthday

今天是我的生日ㄟ~
謝謝那嘛多親朋好友們給我滿滿的祝福^^

生日年年有,可是今年的生日相當的特別。
因為今年的國曆和農曆生日是同一天,昨天和爹、娘還有爺爺去吃海宴慶祝過了,今天生日當天,我和乖的生日行程是去蘿亞拍婚紗,拍完婚紗後乖帶我去吃火鍋大餐慶祝生日!這週已經吃了3次火鍋了!哈哈~

9月初大高雄的教育訓練,從9/5(一)下高雄,一直到9/9(五)回家,回來休3天,然後又要下去3天,這個月進辦公室的時間真的是少的可怕!回去後位置應該還在吧~哈!一直好怕下高雄的這幾天會胖起來,因為每天晚餐都吃的不錯(改天再來補食記),今天在拍照前試禮服的時後還有點害怕說~好一個險,並沒有胖很多,還放的進去^^"

因為拍的是全內景,所以從畫妝到拍完離開花了6個小時而已,比我去燙頭髮花的時間還要少!

我的造型師是又霖老師,一個說話很溫柔的女生,我跟又霖老師說我喜歡長髮公主的感覺,他就真的幫我做了三個長髮的造型呦!我自己覺得很滿意^^~
嗯~不同的造型師真的會有不同的風格,之前格格結婚、姊姊訂婚、姊姊結婚和這次,我總共遇到了四個不一樣的造型師,又霖老師畫的妝,讓我看起來最不像是外國人!

我的攝影師是謝sir,上次挑禮服時有順便排時間和謝sir溝通照相的風格,我跟他說,我想要「簡單的幸福」的感覺,所以我們今天都是走甜甜的風格。
我和乖都是屬於很悶很害羞的人,所以要讓我們能夠自然的放鬆的笑其實不簡單,謝sir和他的兩個攝助弟弟感覺都是讓人很容易親近的人(應該是弟弟吧?感覺起應該比我小),合作很愉快!這兩個攝助弟弟人還不錯,拍完照之後造型妹妹(應該是造型助理吧?)沒幫我把禮服換下是我自己換的,最後還是攝助弟弟幫我把頭上的裝飾卸下來幫我稍微整理一下頭髮,而且他們兩個還一直陪我們到我們的門市小姐沛琳忙完上一組客人,真的很謝謝他們!

回家後卸妝花了好多時間呦!卸妝真辛苦

9/16(五)要去挑相片呦!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