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20110913 銀湯匙泰式火鍋

高雄出差第二週又名「養胖胖之旅」…哈哈。

今天下課後一整個餓,想吃火鍋,於是我和Sunny妹妹憑著上個星期的記憶找到了這家泰式火鍋店。
非假日的下午5點多,店裡可只有四組的客人,領位的小姐帶我們坐在中間的方桌(這個帶位小姐看起來有點像主管級的),Sunny妹妹就問那個小姐可不可以換到靠窗的圓桌,結果他告訴我們說靠窗的位置皆有人訂位。Sunny妹妹不相信那個小姐說的話,於是就打電話說要訂位,還問他們有沒有靠窗的位置,結果,接電話的那個人竟然說還有…真是壞透了他們!
掛了電話後,Sunny妹妹再與另一個服務員說我們要換位置,那個服務員就給我們換位置了…覺得這家餐廳很不誠實!

在坐定位後,服務送就送上沾醬和小菜,沾醬有兩種口味,一個是泰式梅醬,另一個是酸辣青醬,感覺很特別。

另外,我還有一張燦坤卡,可以換一盤泰式打拋豬。(我的卡是過期的,服務生說亮卡就可以了),如果在店裡時用FB打卡還可以再贈送東西呦!不過 我們只有兩個人,送的太多會吃不完,所以我們就沒有打卡了!

用餐方式是限時100小時,鍋底4選2,我們今天選的是泰式青醬咖哩,和泰式酸辣鍋,青醬咖哩很濃稠,不錯吃,但吃到最後會有點膩,相較之下泰式酸辣鍋比較耐吃,很不錯吃呦!

飲料也是無限喝的,比較特別的是泰式奶茶,飯後還有一顆冰的甜點~

肉有牛和豬兩種,是無限點無限吃的,我覺得他們的肉很好吃,厚厚的,而且很新鮮。
菜類和火鍋料都是由服務生推著餐車到坐位旁邊一桌一桌點菜、送菜的,菜的種類有很多,有不少我喜歡的菜,如水蓮、娃娃菜、玉米筍…火鍋料也有很呦!比較特別的是那個很多顏色的餃類和炸餛飩,還有兩種口味的魚醬,較推薦原味的(另一個是咖哩)。




消費方式,晚餐1人369加1成,如果扣掉服務員的不誠實之外,這家店還蠻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