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20110908 玉竹軒

怪怪…出差的晚餐竟然有「泡麵」這個品項出現了!

星期三晚餐吃飽後我和Sunny妹妹往捷運站前進時,被一堆人潮給吸引住了,不知道他們在吃什麼,有很多的學生都在裡面用餐,所以我們兩個就決定星期四的晚餐就是這個了!

看起來這家店是賣泡沫紅茶的店,他的餐點從早餐開始一直到晚餐,好辛苦的感覺,在他的菜單上的品項很多,有飯有麵有點心。


我和Sunny妹妹兩個人,一個人點的是鍋燒泡麵(肉骨茶口味),一個人點的是炒泡麵,我看老闆從不知道那裡拿來了一堆的泡麵,心想「哇~真的是泡麵ㄟ,泡麵賣我55元會不會賺太多呀!」

我的鍋燒泡麵先上桌,看起來還蠻滿意的,有蛋、有菜、有火鍋料,除此之外還有兩顆小蛤蜊,好像還有吃到幾片小花枝的樣子!

Sunny妹妹的炒泡麵也是肉骨茶口味的,他的炒泡麵裡面沒有蛋也有蛤蜊,可是有很多的高麗菜(可是Sunny妹妹不愛吃高麗菜,所以他的菜菜都是我吃的)~



結論~
出差就很辛苦了!下次就別吃泡麵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