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小水滴 1000度囉 >0<

>Q< 小水滴終於1000度了
可以養第二代了

第一代:
一開始
我養的是藍藍(長大後變紫紫 我記得 我那時後好高興呦 因為 我很喜歡紫色)
乖乖養的是紅紅
姊姊養的是白白

1000度之後 我選擇養新的小水滴
所以 之後 壞壞只能在家裡 不能出去外面泡溫泉 不能穿新衣服、帶新帽子、玩玩具…
嗯 想起來覺得我真壞QQ

這次 我選擇的是第二代小水滴
我養的是黑黑
姊姊養的是小乳白

在選擇好要養什麼之後
我家壞壞寫了一封告別的信(雖然我看不懂 但 有一種 他要離開我的感覺)
在告別信左下角就是壞壞成長的樣子

最後 壞壞含著淚和我說掰掰
嗯...有點難過QQ
這不過是一個遊戲 為什麼要這樣QQ

之後 壞壞就躲進左邊的那個香菇裡面
我還以為 再也看不到他了
小難過了一下

突然想起 很久之前 看過其他網友的blog 他也是養小水滴的
他也為了小水滴含著淚說掰掰而感到有點難過
想到這 覺得自己好好笑^^"

沒錯
回到家後 我的壞壞 和 我的乖乖 都在家呦
要和平相處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