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購物不快樂

這陣子 很討厭

上個星期天 乖乖和姊姊都在搬家
姊姊是先把部份的東西搬回新竹 然後 要搬到比較小的房間
乖乖是把新豐賣掉 在金山街租了房子 搬到離公司較近的地方

之前 在網路上買了UNT的包養品給媽媽用 因為有特價 所以就買了一些回家放
在期間 還買了別家的美白乳液給媽媽用
前幾天 我庫存的那一瓶拿出來 有點驚
嗯 變色了 變成很噁心的黃色
寫了信給客服
他們說 這是正常的>0<
那嘛噁心還是正常 不敢用了
以後不要買他們家的東西了




昨天晚上
10點左右 想吃點心 我們就很高興的拿著麥當勞的貼貼去買點心
和爸爸兩個人10點10分左右從家裡出門
回到家10點45分了
嗯 我記得 從家裡到麥當勞走路10分鐘以內就可以到了
昨天還騎車說

店員動作超慢的 慢就算了 還一直在聊天
而且是非常大聲的聊天
應該整個一樓的人都知道他們聊天的內容吧

我覺得昨天晚上的麥當勞 只有冰旋風和飲料是可以吃的
其他都好差呦
無敵差的薯條
那個是炸的非常過頭的薯條 很過份 他們自己都知道炸過頭了 還敢賣給客人吃
第一次吃到那嘛失敗的薯條 炸到黑黑的不說 還心是空的ˋˊ
有圖有真像
媽媽的勁辣雞腿堡 也很失敗 炸的 無敵酥 肉一點汁都沒有了
我點的雞塊也是很差 只有一個硬字可以形容 好差 也是沒有汁 我自己炸的都比較好吃
不吃丟了很浪費 所以 我們還是很辛苦的把他們給吃完了
唉 早知道就自己泡泡麵就好了





後記:
我去客訴了
然後 他說要寄一張薯條兌換卷給我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