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小水滴

我又開始養我的小水滴了
冷落了他好久呦
因為 之前是在玩『無名』的時後養的

前一陣子 聽姊姊說他還有在和小水滴玩
所以 我又開始了XDD

這是我的小水滴的家
我買了很多的植物呦 有小母雞 小狗狗 小豬 和 小螃蟹
這些植物很可愛 點他的時後 他還會動耶
我還把我小水滴的家弄的和姊姊小水滴的家長的很像呦^^~

我的小水滴會吹泡泡呦


姊姊的小水滴家
因為姊姊有一直照顧他們
所以 他以經從第一代 長大成第二代了

第一代好可愛呦 會把自己灌滿滿的空氣飛起來 和氣球很像^^~
第二代更可愛 像白白的小蛇^^


這是乖乖的小水滴家
因為網路的問題 看不到窗外的風景
而且 乖乖太久沒有照顧他了 他都沒有長大(我猜 乖乖可能忘了帳號密碼了)


我的朋友們
這是日本的網站 在申請加入朋友的時後
有時後因為不是日本人而被拒絕ˊˋ
我們都沒有拒絕他們了 他們拒絕人家做什麼吶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