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Blog小工具

老闆為了要訓練大家
所以 安排了每個星期五 讓大家輪流上台做個小報告
報告的主題不拘
想說什麼 就說什麼

同學很利害 每次都可以想到不同的主題
第一次 他是教大家做沙拉
第二次 他是跟大家報告星巴克的客戶服務
(雖然同學不喝咖啡沒有什麼說服力,可是我還是覺得同學很利害)
下一次 他要講的是垃圾分類

同學建議我 可以說有關Blog的東西
我猜了一下
可能會說一些可以掛在Blog上面的小東西 或是 Blog上面流行的東西
早上 在逛網頁的時後 無意看到了有人在介紹『計時器』
覺得蠻好玩的 介紹給大家

--------我是分格線--------
網址:http://blog-apart.com/COUNT/

進入網站後 可在右手邊選擇你想要的畫面顏色


在左手邊 有很多的不同的項目
在這 我會介紹兩個我覺得蠻好玩的功能
1.計時器
2.世界時間表

1.計時器
在Sample的地方 你可以選擇你要的顏色

在How To 的地方 填上你要的資訊
填完之後 再將下面的程式碼複製起來
貼在你的Blog中
之後的呈現 會和右手邊的那個計時器一樣

2.世界時間表
操作方法和上面的計時器一樣

有一個比較需要說明的
我在猜做的人不認識台灣 或是 台灣太小了
在上面 找不到台灣 好像Manila是和台灣同一個時區的樣子

同樣的 在右手邊有做好的範例
你可以自己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