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小抱怨

有一件關於慈濟的護士的事 一直想要抱怨一下

昨天下午陪姊姊回診
醫生有開了一瓶大瓶的優典
在拿藥的時後
護士在點藥的時後 有發現 在拿出來的藥袋中 沒有優典
然後 他就在藥袋箱中 找了一下
就直接拿給我了

結果 我就問他說『不是還有一瓶嘛』

那個時後 護士跟我說『這種藥不是我們這裡給的』

我『可是 醫生有開耶』

護士『嗯 那我去看一下 小姐 你到那裡坐一下等一下』

ㄟ...張先生是個無敵的急性子
一心想著要快快載大家回家後再回學校

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

之後 又有一個護士 拿了一瓶優典出來
把藥包好 拿給我

====驚驚驚====

那有這樣的護士啦
這樣 讓我對慈濟護士的映像 又大大的扣了一分
藥物的自費額 我們也有付錢丫 怎麼不給我們ˋˊ 可惡
那領藥雖便領就好了丫 還點什麼
藥少了 又不會主動的把藥補齊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