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回家囉

20080721 早上 出院回家了

姊姊的醫生 很滿意他的作品呦
在開刀當天下午 姊姊麻醉藥還沒有退的時後
他來病房看姊姊時 就叫姊姊下來走個兩步(姊姊當然是沒有下來丫)
醫生在開刀前說 只要住院4-5天 最多五天
第4天的時後 那天星期日 醫生好像有個會議
開 完會後 他又來看姊姊 問姊姊想回家了嘛 想回家可以回家了>0< (第4天開刀後的第3天) 姊姊已經可以下床走走了 第5天早上 我就把姊姊帶回家了 因為慈濟的志工有點多 所以 護士小姐有時後有點小懶惰 有點小散散的 (我還在床下撿到針頭過>0<)
病房的衛生 我不是很滿意
病房內的衛浴沒有乾濕分離 如果在其他人洗澡後要去上廁所就會很危險
第一天晚上 我問護士妹妹有沒有什麼好辦法
他讓我感覺 他們好像沒有想過廁所地板濕是件危險的事
只跟我說『其他間也是這個樣子的丫』所以 我就和護士妹妹借了拖把
他就帶我去打掃丫姨放打掃用具的小房間 要我自己拿
其實 我打開那個小房間的門 我是被嚇到的
因為 那裡面 小強們非常的 快樂 看起來 很健康
那時後我才想到 下午在病房看過小強路過

在慈濟的網站上面 沒有看到可不可以帶葷食 但 在住院的小卡上面有寫
在整個醫院裡 只有在餐廳的門口看到禁帶葷食的字眼
有很多人 都帶葷食到病房吃

在慈濟 我也有找到好吃的呦
地下的美食街有一家 賣小餅乾 的店
不貴 蠻好吃的
特別推薦他們的乳酪絲
甜甜的 很好吃 早上去買都會缺貨買不到 要等到下午3點多才會有
不只是我喜歡 師姊們都很愛
我共買了四包 一包當場吃 一包給乖乖帶回家 一定我們帶回家 一包給姊姊和陳先生在醫院吃(乳酪絲的相片 晚點再放上來)
我買到賣的老闆都認識我了 出院前 我有再去買些小東西 帶來辦公室吃
老闆看到我就問我 『你不是昨天有來買一些了嘛』
^^" 哈 真不好意思

==2008年7月23日 補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