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新竹 Clod Stone

小7的集點點活動 我們集到30點了呦
我和乖乖決定要去吃clod stone

運氣很好 去的時後沒有客人 我們可以直接點餐
店員很友善的推薦冰品
最後 我們選擇了奶油冰淇淋系列的 創始者的最愛
和 夏季限定的 芒果口味冰淇淋

在做冰的時後 看起來好帥呦

我覺得 他們的冰淇淋好好吃呦
可是 加上其他的料 就覺得 很失敗 可能是太甜了 所以 吃了很膩






其實 我這次吃 對這個冰 不是很滿意
寫了顧客意見函 但 找不地方放 所以 就又把他拿了回來

不滿意的地方:
1.消費方式在一開始的時後沒有說清楚
2.促銷的芒果口味我不喜歡 還一直推薦 害我覺得不好意思不點
3.裝飾品不好吃 破壞吃冰的心情
4.吃的時候很容易把到處弄的很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