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我的新玩具_ 工人舍S37

說了好久要買電腦
終於 買了

這台電腦是和哥哥買二手的
哥哥是我們辦公室都常換電子產品的人
只要是他有興趣的電子產品 他就會去把他買回來玩
等玩夠了 再用二手價把他給賣了出去

這台電腦 以後 就叫做『小工』吧

哥哥在賣我之前 就把小工的ran加到2g
而且 還有去包膜
保存的很好 看起來 就像是新的一樣
哥哥才賣我25000元呦 而且 好心的哥哥 還讓我分三期XDD

小工 只有7吋 小小的 好可愛
還可以把螢幕轉過來呦


我的office是灌2007的 跑起來很順 很滿意
只不過 不知道是Windows的問題 還是我的問題 他的Windows xp 更新怪怪的
有一個更新更新不過
而且Msn裝不起來ˋˊ

早上在裝東西的時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無線網路 電池才用2個小時左右
覺得 有點怪
沒關系 我電充好了 下班再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