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新店 慈濟醫院 其他雜記

7月18日 早上7.30
我把姊姊送進手術室
可能是這家醫院給感覺很舒服吧
我害怕的感覺 比上次姊姊開刀送他進去的感覺 少了很多

8.15手術開始
開始沒多久媽媽就到了

等待 有時後 我們能做的事 就只有等待
醫生說 手術2-3個小時 但 開到12.30左右才開完
我和媽媽都在恢復室外面等姊姊
12.45看到姊姊的醫生 他認出我 就過來跟我說 手術很順利 姊姊在恢復室了

慈濟 一個很特別的醫院 嗯 應該是一個很特別的團體
在恢復室外面 有兩個小房間
一個是有十字架和聖經的
一個是有神明的
每次看到這 我就會想到 有些宗教對其他宗教的態度 是無敵排斥的

在病房 和 恢復室門口 餐廳 都有電視
但 全部都只有『大愛』一個頻道



姊姊住的是兩人房
一天要自費2000元
有一個家屬床 可以鎖的置物櫃 一個椅子 和 一東西的小桌子
還有 一堆用不完的插座(因為姊姊不需要用到任何儀器 所以我的手機 小電腦就可以一直吃飽飽了^^)
家屬床和小工的大小比較:

今天的我 是被活潑的小護士們上班的聲音給吵起的
嗯 可能是有點累吧 睡的還不錯說
還一直覺得 自己是床在家裡的床上說>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