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20080903-20080906 Shelter Jordan YH

在6月的時後 我們就在網路上訂青年旅館了
網路訂青年旅館

在阿姆斯特丹旅行的這三天
我們住在一家教會的青年旅館 名字叫『Shelter Jordan 』
他離市中心不遠 還算方便

房間是男女生完全分開的
女生在2樓 男生在3樓
1樓有個行李房 不想拿到房間的行李可以放裡面
在房間裡有小鐵櫃 可以自己帶個鎖去鎖(要帶的話 記得帶長一點的呦 不然會鎖不到)
宿舍是禁煙的 這點讓我覺得很舒服
女生的這層的廁所裡面 有四間淋浴間和3個馬桶 還有4個洗手台(我住四人的房間 裡面也有一個洗手台)
床舖還算好睡
但 第2天的時後 不知道是那一間房間的住戶
關門聲好吵 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青年旅社有提供早餐
餐廳感覺起來像是個交誼廳 很快樂的感覺
有微波爐 應該可以和他們借來使用
可以自己帶保溫瓶和他們要熱水

每天的早餐分冷的和熱的兩種
熱的-
第一天的是煎蛋
煎蛋有兩個 一個是裡面夾火腿的 一個是加一片起司的
我想 如果有蕃茄醬會更美味^^ 我是吃蕃茄醬的怪物
第二天的是鬆餅
吃起來的感覺和我們吃的不一樣
一分是三片 吃到第二片就有點吃不太下了 份量很大
這種感覺就像是 有點微微甜的厚蛋餅皮
如果再加個豬肉片 或 改做成蛋餅 我覺得我會很喜歡才對
第三天的是法式吐司
還算一般 並沒有很特別的好吃或不好吃
冷的-
沒有烤過的麵包+起司和果醬
我還是比較喜歡烤的^^"

早餐的飲料有 鮮奶、果汁、咖啡、茶 可以選

在一樓上二樓的樓梯轉角有掛著一片的景點卡片可以自行拿取
可是在那裡看自己想去那個地方 卡片背面有那個景點的相關資訊

沒有網路

這家青年旅社是24小時都可以出入的
但 在入夜後 要進來的人要檢查入住的資料
在服務台的地方 有賣地圖 1張1歐

大至上來說 感覺不錯 有機會要再去阿姆斯特丹的話可以住這

另 在書在看到荷蘭的水可以打開水龍頭就可以生飲了
但 我家姊姊 喝了之後 就狂拉肚子
所以 如果腸胃比較不好的人 不要輕易嘗試 可以到賣場去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