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20080906-20080909 吃在鹿特丹

市集裡 各式各樣的南北貨都有
賣好多種水果呦
除了下面兩張相片外 還有漂亮的草莓 不漂亮的香蕉 荔枝 芒果

1.2歐的冰淇淋
好好吃 奶味很濃呦 不會輸給日本的說 我想 張媽媽一定也很喜歡
你也可以選擇在冰淇淋上撒上彩色巧克力 看起來心情真棒


巨無霸棉花糖
小時後 在廟口 或是花市 常常看到有人賣棉花糖
但是 他們都是單色的 或是染的很奇怪的多色
在鹿特丹的街頭 看到了一家 讓人很快樂的棉花糖店

黃色和粉紅色相間的大棉花糖
店員 一層一層的顏色的做
一層又一層的 把他們包上去
好可愛^^


在Rotterdam 的 Zuidplein站的商圈
有一家 台灣不曾看過的速食店 叫 Verhage Familie Restaurant
原本以為他會和肯德基一樣大的份量
因為 那天我和姊姊都餓了 所以就想一人點一份
但 餐送來的時後 我們真的被嚇到了
那個餐的份量真是大的驚人
我和姊姊都沒有吃完 還把薯條包了回去說
他們的薯條 很厚 很好吃 也有美奶滋和蕃茄醬兩種配醬可以選
沙拉很清爽很好吃(在阿姆斯特丹吃肯德基的沙拉 我和姊姊沒有把他吃完 因為 吃起來的感覺很怪 很像是我們冷盤下面放的那種會被回收再利用的高麗菜)
炸雞 和是薄皮嫩雞一樣的口感 但 吃起來還是贏了薄皮嫩雞一點
而且 他們的店員人讓人覺得很溫暖^^



有趣的超商 他們有三種籃子
一種 是我們常見的 大賣場用的推車
一種 是比較高級一點的超級市場可以看到的 小朋友的推車
另一種 就是下圖的那種 可提 可拉的籃子
我覺得很有趣呦XDD

被右邊的那個看起來像是花草茶的飲料騙了
喝起來 沒有花草茶的味道
而且還是氣泡飲料 QQ

某天的晚餐
我們在這裡常喝SPA牌的礦泉水
我們買過紅色瓶子 和 藍色瓶子 兩種
紅色瓶子的是氣泡水 有點鹹鹹的 喝不習慣
藍色瓶子是一般的 當然 我們還有買過其他的 這個一瓶是0.69歐(2升) 價位比他底的水有味道 我喝不習慣 喝的時後都會想要吐

白白的一個一個的那個是起司
在台灣也有賣 但 超市賣的好貴呦 會捨不得吃
在這裡 相較下是便宜的(不到2歐)
覺得好好吃呦

那個巧克力口味 上面有奶油的 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荷蘭文叫 CHOCO ROOM PUDDING
有點像奶昔 又有點像布丁 好好吃 一個才0.19歐呦

姊姊喜歡的優格
加在我的牛角麵包裡面 新吃法 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