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20080902台灣-->20080903荷蘭

飛機 台灣飛曼谷 再由曼谷飛荷蘭 沒有飛過地中海的上空

在飛機上 共吃了三餐 加一個點心
第一餐的肉肉飯 很好吃 但 在車上我有吃媽媽煮的晚餐 所以 我只把肉肉吃完
第二餐 是在曼谷起飛之後吃的
兩餐的時間太近了 吃不大下 這餐的甜點好好吃呦 是芋頭口味的
曼谷飛荷蘭 要飛11個小時
哈哈 我沒有睡著 有吃到點心呦 是小小漢堡說
在下飛機前兩個小時 吃早餐的時間 有明治的優酪乳呦^^






飛曼谷的時後 有換到位置 所以 和姊姊一起坐
飛荷蘭的時後 就沒有跟姊姊坐了
時差的關系 在飛荷蘭的時後 好好睡因為 那個時後 已經是台灣時間的 凌晨4點多了

好多人要去泰國呦
一堆一堆的 很多人的畢業旅行的樣子
曼谷機場 看起來 冷冷的 但 很漂亮


飛荷蘭的飛機上 我左邊 是坐了兩個外國的女生
不知道是那國的 但 我覺得 不是很喜歡他們
在飛機上 動作很大 和他們坐做在一起 不是很舒服
而且 他們還把喝完飲料的杯子亂丟
下飛機前 還用外套把飛機上的小枕頭包起來 偷下去
很歐巴桑的行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