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20080911 羊角村Giethoorn

羊角村 一個 我一直都很想去的地方

10號那天(9/10 昨天)姊姊因為身體不舒服 在家養精蓄銳了一天
今天 我們兩個人就高高興興的出門了
出門前 我只做了兩個筆記
第一 先坐火車到『steenwijk』
第二 坐70號公車
從我們住的地方要到steenwijk要換一次火車
在換火車的時後 我們不小心忘了姊姊的圍巾了ˊˋ

嗯 有趣的事情來了
到了steenwijk後 我看了姊姊一眼 問姊姊說『我們要坐公車到那一站』>0<
而且的而且 我們還不知道羊角村的英文怎麼說QQ
所以 我就打電話回辦公室找老大求救 呼~ 好好笑呦我


在『Giethoom』站下後之後 過個馬路 就到了
雖然 在地圖上有遊客中心(vvv) 但 我和姊姊怎麼找也找不到
反正 就是延著運河道走就對了




在這裡 每家每戶都有船
而且 還有租船的店 可以自己租船 去羊角村裡面逛逛
不然的話 也可以搭乘別人開的船 看起來好像不錯

覺得 羊角村並沒有很大
而且 裡面的紀念品店 沒有什麼特色 賣了很多在外面也買的到的東西
但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好
在這裡逛 有一種很悠閒的感覺
遊客好多 蜘蛛網也很多
這裡的人很有善 看到人 都會很親切的說聲『holle』
我們還遇到一個騎著腳踏車的外國小妹妹 很快樂的跟我們說『你好』
好特別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