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20120204-20120206 兩個人的小旅行 part2

Goto 瑞豐夜市

之前一直聽說瑞豐夜市才叫做夜市,沒有滿滿的阿六仔的好地方,但出差的時後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參觀,這次的旅行當然不能錯過囉!
乖都笑說,這次的旅行是為了滿足我出差不能大玩特完的心!

瑞豐夜市在捷運巨蛋站,交通很方便,而且一定不會迷路,因為那真是個不可以不去的觀光景點,真是給他超級大的!每週二、四、五、六、日營業,別錯過了營業時間呦!到了這裡讓我想到了國片「雞排英雄」。

裡面有吃的、有喝的、有玩的,還有賣衣服、飾品和一些流行的小玩具,很有趣的一個夜市,愛上這個夜市!來這裡之後就再也不想去六合夜市了,因為這和六合夜市比起來,六合夜市小到沒話說,而且走到那裡除了阿六仔外還是阿六仔!


今日戰績:
木瓜牛奶,大杯的來一份!裡面有碎冰,好喝,比夢時代樓上的木瓜牛奶合我口味!


大份的章魚大丸子,丸子大,裡面的章魚塊也大,份量也無敵大,我和乖兩個人吃一份大份的覺得真的給他太飽的說,下次兩個人一份小份的就好,這樣才吃得下其他的東西!


再來一杯古早味紅茶,真的是古早味紅茶ㄟ,好好喝呦!


沒吃飯沒有吃晚餐的感覺,所以乖想要吃個蒙古烤肉,是算人頭的,我們不大會夾所以夾的菜並不多,他有飲料和飯無限吃,我覺得他們的飲料很淡,可能是因為我很高興的吃飯配我的古早味紅茶吧!


這是個有旋轉木馬的夜市呦!


壯觀的套圈圈!


夜深了,中央公園站有金城武跟你說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