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婚紗~

前幾天在整理blog的時後突然才發現,在我的blog上看不到婚紗照呀!


算一算婚紗照是半年前照的(2011/9/10),記得選相片那天我和乖選的很快也很輕鬆。

那天下午,我們在約定的時間到蘿亞,沛琳(我們的門市小姐)領我們到電腦前面坐了下來,把我們的檔案叫了出來之教我們怎麼操作之後就離開我們四週,讓我們兩個人自己看自己決定要那些相片,因為我們都是拍內景,而且相片的順序是依我們拍照的順序,在我們心中已經盤算好每個造形要選多少張,所以很快的三輪就選完了!而且都沒有多選呦!

之前聽同事們在新竹的婚紗店挑相片時,相片的時間序都是打亂的,而且禮服公司的工作人員都會在一邊努力的推銷相片,目的就是要讓你多花錢,這可能就是他們一開始報價可以報的很便宜的原因吧!報價很便宜沒有太大的用處,因為到最後花費和我差不多,而且還很有可能比我花的多咧!

分享幾張婚紗照!
我真的好喜歡又霖老師幫我做的髮妝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