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20120204-20120206 兩個人的小旅行 part1

這次的旅行是為了慶祝我們的第9年,也是慶祝我們從「男女朋友」變成「末婚夫妻」的第一次旅行。本來想要去平溪看天燈的,可是太晚訂了,訂不到房間,所以改變了方向,從往北改成往南前進,走!我們一起去高雄!其實,我很常去高雄,但都是為了出差,很多地方都沒有認真的去玩,這次我和乖的旅行就是要到高雄慢慢玩,享受一下陽光和悠閒!

這次旅行因為不趕時間,所以我們是搭火車旅行,所以,我說,這次的旅行是從破滅小時後夢想的台鐵火車便當開始!小時後和爺爺奶奶坐火車回台南,在火車上總是要吃火車便當,可能是錢變小了,愛吃的東西太多了,這個世界的變化太大了…種種原因,反正,台鐵火車便當已經不再像小時後那嘛讓我覺得可口了!


我們是住在五福二路上的康橋商旅,我很喜歡住康橋的城市之星系列,這家和漢神館我都很愛,因為他們的服務很親切,交通方便,免費冰品吃到趴,而且早餐很好吃,所以每次出差都會訂康橋,就連這次也都選擇這裡。

放好行裏之後,第一站,就是向大溝頂前進,這裡滷味是我每次住這裡必吃的,我喜歡他們的「口香糖」,Sunny妹妹喜歡他的調味鴨肝,我和乖買了很大一袋,很滿足!!


接著,我們就往港邊散步,一直走到光榮碼頭,因為是元宵節和情人節前後,所以這裡有燈會藝術節,還有情人節活動,很熱鬧,很多人,很多攤販。





真愛碼頭,我一直覺得我快走到我姊夫家了!


整點的水舞秀。


百貨公司外牆的動畫,因為是過年期間,所以有「春」也有「龍」呦,好可愛呦!


城市光廊外的2012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