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無懈可擊系列

到高雄出差的時後,在電視上看到廣告打的很兇的一部大陸偶像劇「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我記得那天的廣告很懸疑,讓我很想要知道前因後果,所以,回來之後在努力的找到這劇偶像劇,很用力的把他看完了!看完之後無意間發現了有另一個名字很像的偶像劇「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也很努力的把他給他看了!

這兩劇是同個導演導的故事,故事裡的男女主角都是俊男美女,「美女如雲」是2010年的作品,而「高手如林」是2011年的作品,有幾個漂亮女生再兩部裡面都有出現,兩部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高手如林」裡面的帥帥男生。

美女如雲,是說一名叫「呂笑笑」的女生,這個女生他擁有一個他叫他是「上帝之手」的長腿叔叔,讓他在大學之後的求學過程很順利,一切就像是被安排好一樣,畢業之後糊理糊塗的進入公關界最好的公司,而且還任職很高的職務,他很努力的想證明自己是有能力的,但,似乎一切都是被安排好的,而他只是一顆被安排好的棋子!這種感覺真的很sad,讓人很無力…這個故事安排了一個很強大的勢力,一個叫「合縱聯盟」的圖利組織,「合縱聯盟」是一個跨國的組織,他們要的只是把全世界的錢都放在他們的口袋!
故事一定有壞人團體,也就一定會有好人團體,大家不斷的在鬥智、欺騙、耍陰,有人失敗、有人成功,裡面再夾一點愛情故事。

外灘十八號,美女如雲的片尾曲,很好聽呦!



高手如林,是一個名叫「徐然」的男生他對「合縱聯盟」的復仇故事。故事裡有一個迷戀徐然的小女生,他叫「湯七七」,還蠻喜歡湯七七這樣的傻女生的。「徐然」是胡歌扮演的,他和之前我所看的古裝劇裡面的型像完全不同,是一個帥男生!這個故事裡有三個重要的配角,邱澤、范逸臣、張世,邱澤在裡面是扮演一個小警察,他是徐然的好兄弟,有幾幕還真的很帥說!喔…說到范逸臣…他演的真的太好了,他在裡面的嘴臉讓人看了非常火大,有想要打人的衝動。

這兩片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高手如林」,可能是湯七七和徐然的愛情故事比呂笑笑和卓源(何潤東飾)的愛情故事比較像一般人吧!

高手如林的插曲我還蠻喜歡的,是范逸臣和戚薇唱的「黑白之間」,戚薇是這兩劇都有出現的漂亮女生,而且這首歌是她寫的呦,我還蠻喜歡他的^^


另一首插曲「沒收」